Tuesday, April 20, 2010

当森林之王遇见打横走的巨蟹。。。

我会劝朋友不要那么执著,可是我自己做不到。。
对着自己在乎的人很难办到。。。
有些问题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得清楚。。。
今晚很突然吧?我也没想到我会问出口。。
好像告诉你,我竟然哭不出,我害怕。。。
我只想体会下被你介绍给朋友认识的感觉。。再一次。。
记得第一次吗?你的毕业典礼。。。好难忘的一天。。。
之后你再也不让我认识你朋友了。。。
每一次类似的事情发生,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不开心。。。很明显的。。。
怕你不开心,自己要死忍。。。
“算了,这就是他.." 
 可是每一次的算了,心里的难受一层加一层。。。
我希望你对我的好可以让我忘了一切, 可是事实是我做不到 。。。
你疼我, 对我好。。。
我有问题想问。。。
为什么你不再on msn?
为什么连面字书也要appear off?
为什么的?
为什么不再为我改信息?
每一次叫你改信息来哄我, 我是真的开心的。。。跟以前不同的是,以前的开心事你主动给我的 。。。
你说每一次你跟朋友出去我都不开心,我给你的空间不够吧。。。所以我选择去金宝。。。
朋友与爱情不能并存吗?
刚刚的话题,我没想过会是这样结尾。。。好无奈。。。
你说你不喜欢吵架,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可能再为这些事吵了, 你会想我吗?
刚才我不是想吵架,只是想知道为什么。。我不想再困惑下去。。
你说我不信你, 还记得不久之前,我告诉过你,我缺乏安全感。。
你答应我会让我有回安全感。。
刚才你给我的答案算是吗?。。。
你从来不进那间店。。。那除了那间店。。。
他呢?他呢?她呢?。。都不是那间店的人。。。
因为他不好意思。。。
因为还没有有机会。。。
因为很奇怪。。。

或许。。。我真的那么差吧。。。不值得你一提。。。
你刚说了不是。。。可是我找不到其他理由了。。。

一个女生可以对另一半一点秘密都没有, 为什么男生不能?。。
一个女生可以对另一半在乎到过了头,为什么男生不能?。。

有个朋友问我,
“如果明知道那个答案会伤害到自己,你会选择去知道还是不知道?”
我答,
“我会要知道,因为我不想哪一天在无意之间才知道,而且不是另一半告诉我,我会更伤,感觉被出卖和欺骗。。。”
我就是这样的白痴。。。

男生说女生是哭包,
她们哭意味着她真的受伤了,
意味着她怕了,
意味着她伤心,
意味着她需要安慰了。。。


 糟糕了,我竟然哭不出。。。

p.s:  当森林之王遇见打横走的巨蟹。。。
   好希望他们有好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