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两个月@金宝

时间过得好快,可是对我来说却不够快。。。我要的是两年, 不是两个月。。。
认识了楼下的同屋住,是我在这里唯一开心的 因为他们不时地都在讲笑话,时间也好过多了。。很谢谢他们的照顾,顺风车去上课,特地在我去搭巴士,和接我回来。。
这里的风景,环境,大学里的环境,都是适合让人求学的,适应到了也不代表喜欢 。。
校园很大,走到都累。。。有时候真的不想去上课。。很懒惰吧。。
当一大堆的功课,小考都必须在同一时间完成时,真的很大压力。。怕做不好,怕读不完,怕不能早点毕业。。。在这里,时不时都在头痛。。。
第一个月,我是蛮勤劳的,每一堂课都会去, 第二个月开始,就开始少去了。。。
快超过一个月没回家了,好想念家里每一个人,还有ah bi宝贝, 下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希望快点到。。。


17/7/2010
挨了两年,我的diploma总算毕业了,这一天就是我的毕业典礼 。。冲冲忙忙穿上毕业袍,毕业帽,幸好没有很丑。。哈哈。。
爸爸妈妈开心吗?我毕业了。。。希望你们开心。。。虽然你们对我都没什么要求,可是从小到大,我都不想你们失望。。。
当天虽然一起参加毕业典了的朋友不多,因为在那里我从来就只认识班上的同学,不过能见到他们也是开心的,因为我真的好怀念在ktar的日子。。。
我的宝贝,抱病也出席我的毕业典礼,谢谢你。。。有你在的日子都是开心的。。。谢谢你的礼物。。。。
哥和丽萍,谢谢你们的生日礼物,谢谢你们的毕业礼物。。^^
现在的目标是两年后,出席degree 的毕业典礼。。。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知道要用几多眼泪换回来的。。。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