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sAdness+hAppiness

sAdness part.........................................
成绩终于出炉了。。。也开学了。。。
大学没说明几时成绩会放榜,我那几天几乎每一晚都梦见自己的成绩。。
每一天的早上,没睡够就会自然的起床,开电脑,查成绩。。
每天都是那么的惊心动魄。。。
星期五,一开大学网页,进不去,我就知道成绩出了。。
看到自己那么烂的成绩,突然不知该怎么反应。。
之前就知道靠得很差,可是面对现实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宝贝听见我讲电话,被我吵醒了,看着我泪汪汪的,也知道发生什么事了,抱着你,被你抱着,得到谁也给不到得安慰 。。
我错,我不够努力,对不起。。。
新学期开学了,多次想停学,不读了,想放弃,因为总觉得为什么那么不公平,为什么大学方案改到那么严格。。。
可是当我想起宝贝说的话,我就想通了一点。。你说不要把问题放大。不要时常怨天尤人。。
宝贝说得对。。所以我也尽量在坦然面对。。

hAppiness part~~~~
最近家里有开心事,就是家里外面装修了,变得美观了。。
在这里还需要向一个人道谢呢,就是我伟大的,又专业的宝贝啦。。谢谢你陪我一起油漆,美美。。 muackss
妈妈总是疼我的,她嘴里时常说“多一只狗,不是更难搞,不要买不要买。”
可是她还是会帮我打听狗狗的价钱,想为ah bi娶个老婆仔。。。
在我回来金宝的第二天,她就买了一只新宝宝。。谢谢妈,谢谢哥。。^^


两个星期的假期,眨下眼就过完了。。虽然没什么特别旅程。。
有你在身边已经非常满足。。谢谢你。。。^^v 

p/s: i appreciate what i h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