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在KL东奔西跑的一天

16/11/2010
这一天是星期二,应该说是黑色星期二吧
早上九点多,手机响起
谁打来?(HSBC)
(我已经收到你的恢复,可是我还没收到你的diploma cert?
最迟今晚就拿到,你e-mail给我)
我的妈丫,明明在e-mail里你说25th 去拿信时才拿去的嘛!
我不是住在kl的叻~~(无奈~)
幸好lucas在,他载我去ktar拿我的diploma cert,然后去复印,fax给那位小姐!
接下来呢,就要去ampang做body check up,
好麻烦,parking超贵。。过后在路边找到了一个车位,
天气不作美,竟然下起雨来了。

之后lucas怕太早回家,会不开心
就一直在想要带我去哪里逛~

想~~~~~~

我载你去serdang

半路,
要去我二姐店那里喝糖水吗?
好啊! 
之后要去那里搭火车?
bandar tasik selatan..

二姐和大姐来了,
z转过身,她们的神情有点奇怪
坐下来一起聊
她们说
我们以为你换女朋友了,哈哈(好笑)
因为刚才看到背后不像
瘦了,头发长了。。(开心)

530pm
到了火车站,第一次在这个站
去错柜台买票 (丢脸)
对的柜台,排长龙~@@
哇! 那么多人在等火车???!

火车来了。。可是却挤满了,每几只猫下车??竟然??
没几个人挤得进去

等。。。。

火车来了。。还是那么满??!
我站在第一个位, 一个“马几”也是站第一个位
她很有礼貌的让人下车先
嘴里喊着, kasi orang turun dulu, kasi orang turun dulu!!!
排在我后面的,拼命在推我!!我顶!!
我已经快跌到了,惟有一只脚先踏进火车
那个“马几”竟然拉我的手,
开口就说, tak faham ke? kasi orang turun dulu!
玛的! 不是我的错啦!!!要骂骂后面啦!!
等人都下完了,后面一推,进了火车

我快扁了!!!人夹人 也会死人的!!大家可以斯文点吗?
我就用脚跟在站,完全是人夹着,我才不会跌。。
那位被我踩到脚趾的,超对不起!!

next station, serdang~

超多人下车,连下车都要挤一番??!!
我的x-ray都被挤到折了。。救命!!
嗨。。。终于有位站了。。

又过了几站。。。
bangi,
全部人请下车,请等待下一辆火车。。
不是吧??
超久的@@ 怎么还没来?
我没水喝,很渴,开始头晕了。。

火车到了,满车都是人
进了火车,心里在想
火车开快点,我要买水喝
冷气坏了?好热。

labu....
tiroi....
冷汗继续飚
视线有点模糊
下一站就到了,撑多下!
我不行了,蹲下来休息
站起来,我真的不行了
旁边的人扶着我
不停地问“r u ok? r u ok?
我答不到(没力气)冷汗在狂飙!!
向后倒
更多人扶着我
r u ok? r u ok?
let her sit down
u want some water?
r u hav any water for drink?
r u ok?
我只有能力摇一摇手

seremban
全部人都下车,我也慢慢的走出火车
水!水!
没有100 plus?
广泉水!

上了爸爸车。。。全身都没力了。。

回到家,ah bi一直希望我放它(它被绑着了)
对不起,我真的没力了。。。



回想起上一次晕在tesco(中暑? 不知道,就晕)
这次好很多了
上次根本没人发觉我晕倒在地上。。哈哈
(作死! 晕还笑??!)
下次去那里都要带水! 不过遇到闷热的地方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2 comments:

  1. 我来参观你的Blog咯~嘻嘻,认识你那么就,才知道你有这样的一个Blog,不错嘛~用了半天来看你的Blog,有些还蛮感动的~不管怎样,要学会照顾自己,步入社会工作不是样简单的事情哦,事事要学会忍,忍一时风平浪静啊,我可称得上是半个社会工作的人了哦~嘻嘻~老板怎得很难搞哦,嘻嘻~好啦~得空找你一起出去玩玩吧!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哈哈。。半个社会工作的人。。。
    我觉得自己应该应付得来,有少少经验。。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提醒,我会记住的!!
    你也是要加油哦!!
    有机会一定报到!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