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无聊星期一

21/11/2010 (星期日)
一个早晨,被吵醒三次!!
多亏我的两个可爱ah bi & kiki (doggie)
因为这两只化骨龙七早八早跟我跑去玩水!
我老爸就把叫醒,搞定他们两个!
昨天才冲凉!!!气扁我!!
挥着藤条,不手下留情!(还没睡够是这样的了!)
吹干了它们,回到被窝,继续睡。。

两个小时后。。。。
这次是老爸的老婆!!
它们又肮脏了!!!
我的天啊!
不理,继续睡!

一小时后。。。。
醒了,早餐,gossip girl (最近的最爱)
再次帮它们冲凉。
继续我的 gossip girl..

晚上,继续看
直到凌晨三点钟睡觉~~晚安

22/11/2010(今天)
又是个被吵醒的早晨
又开冷气吗??
什么什么嘛??!
继续睡。。。

1030am
我的ah bi在敲门咯,好吵。。
不过也该醒了。
开门
不要舔我啦!!哈哈,它的招牌动作!

老爸煮早餐,roti +burger+ egg
kopi+o
饱饱~

回房间继续看戏
X.O.X.O GOSSIP GIRL
算是慢速度了吧,如果没记错
五天内,看完2个season
看后感想:
如果我能像他们一样疯狂有多好?
太过神经质,有点消化不到。。
我向往吗? (是有点啦~)
我适合吗?(应该有点难,最怕罪恶感和内疚感)
看时开心吗?(当然!把不开心放到一边《意思是说没看时就会想》)哈哈
羡慕他们吗? (有! 敢敢死!)(爱人和好朋友天天都在身边转)
如果我是Serena or Blair,觉得幸福吗? (不敢苟同, 但羡慕她们)
我们是不是不应该随便评论别人? (赞同,我会努力改掉自己的这一点)

不想那么快看完, 因为看完后我可以做什么?
下个月的九号快来吧。。。虽然有点恐怖!
但是。。。。请你快点啦!!!

昨晚终于找到我一直在找的歌了-《因为爱你》
播放着呢~~
一首让人觉得放松的歌。。。

还有件事呢,
今天跟几个朋友聊天了(通过FB n Skype) 
Terry, Shiro, Alan
跟朋友聊天的心情是比较开心点,因为好久没见。。哈哈
好想念大家。。。
ktar, 1130,chung hua kp。。。
i miss u all。。。

2 comments:

  1. hey sister, u link wrong lar...that is my troup d blog...link this...http://whyehoung90.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har??
    haha...okok...i add again...

    ReplyDelete